留翼蝶

找车→爱发电id留翼蝶(要金豆豆,介意的勿入)
暂不接点梗

全员向

✔欢乐向,慎入


☆全员

从以前起,二娃的身体一直很不好。

兄弟们为了治好二娃的身体,各出奇招。

大娃:二弟,你还是多加休息的好,不要经常走动。(大哥我只是身体不太好,走路什么的还是不要紧的)

三娃:二哥你是缺乏锻炼,我们一起去爬山吧!(算个方法。)向着最高山峰进发!(Σ(っ °Д °;)っ有哪里不对,大哥快救我)

四娃:二哥,我听爷爷说,针灸和拔罐可以治病(?)我们来试试吧(试试是可以,但四弟,能先把火熄了吗?针都被你烧融了)

五娃:二哥二哥,多喝水,喝水有益身心健康。(五弟,喝水是好,但我已经快被你淹死了......)

六娃:二哥我们去找医生吧๑>؂<๑(建议很好,但六弟你这表情真的没有阴谋吗?)

七娃:二哥,我来帮你治(七弟谢谢你我知道你想帮我,但能不能先把宝葫芦放下......)

评论(9)

热度(819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